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12年的我——年終總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我——年終總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的我——年終總結 標籤:2012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天吶,你實在是太粗心了!”老師這樣評價我,“你可真是一個忘事大王。”同學這樣說。“你猶如馬大哈一樣粗心。”父母這樣說。

  聽了這些評價我可真是哭笑不得,粗心和忘事都是不應該的。

  舉一個生活中的小例子,在一次考試中,我很忐忑,心裡不安。哎……,結果總算出來了。正如我想的一樣,因為一個小粗心把休息的“休”竟然寫成了“體”。接着老師要講卷子了,要把鉛筆和橡皮拿出來,然後我把手伸進書包里掏了又掏,摸了又摸,心裡緊張的怦怦跳,急的直跺腳。我心裡着急的想,“糟糕了,是不是忘記帶筆袋了?”只好向別人借了鉛筆和橡皮。

  別看我很粗心,但是我也有細心的時候。

  這不,我有一次在培訓機構畫畫的時候,有一個小小的細節只有我自己注意到了,同學說:“你這次可真細心。”媽媽說:“這個細節只有你注意到了,你好像不再是以前那個粗心的馬大哈了。”老師也表揚了我,說:“你很好的掌握了遮擋關係。”我心裡樂的美滋滋!

  今年的自己,有粗心,也有那麼點細心,我希望2013年的自己能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登上新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我——年終總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我——年終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