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終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終回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題記

  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許多。有些念念不忘,有些卻揮之不去。有些酸,有些甜,有些苦,也有些辣。一年又一年,轉眼,就快畢業了。到那時,又會怎樣?

  記憶,有很多;但,會漸漸淡散。夢,藏在心底;但;又會記得多少。時光如沙漏般流逝,帶走了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年華,留下了那一抹淡淡的憂傷,是誰在風中輕輕吟唱,揮着翅膀飛向遠方。歲月,無痕。再回首,時間已不見。回憶的淡忘,夢的殘缺。一個秋風蕭瑟的寒夜,當天邊那彎孤獨徘徊的月兒輕輕告訴了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之後,我便不再抱怨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

  那一段回憶,傾訴了多少碎裂?在落幕的天邊,似還殘留着我們的誓約。

  心一點點的滴血,把冷郁的情愫繪上了輪迴的寂寥,驀然回首,一切都成為昨日的風景。我為自己的過失做出了努力,但是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徒勞,我終於滅了心中的火,滅了情感的汐,我平撫了受傷的心情,把淚水輕輕的拭去,把一切的一切都留在了風塵的煙波中。

  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終於學會遺忘,但又有什麼可被埋葬?人生變成雨淚,記憶也隨着憔悴。又有誰知道,記憶能否輪迴?每到夜幕降臨,我的心,也會跟着慢慢哭泣。徹底的,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去忘記,不能稱之為美好的曾經。我也,開始眷戀。你傷害我得瞬間,淚水,附屬着指尖。繪夢的,又是誰?又怎麼會,讓它破碎?

  記憶,如夢;如水;如傷;如翼;如時。曾經的一切,已成為眷念。

  淚,無痕;憶,無聲;夢,無影;裂,無情;笑,無言;忘,無別;時,無留;樂,無厭;傷,無凝;孤寂,無邊無際。

  記憶,還剩四分之一。畢業,不想說再見。bestfriend,永遠。心的厭,不懂遠。我們的誓約,永遠唯尊不變。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吃零食,一起趕作業……

  一年之後,就要分別。心的泣咽,承諾的語言。我擁有你的翅膀,卻飛不過寂寞的牢籠,永遠被禁錮在黑暗的世界里徘徊。

  時間流逝的很快,轉眼,又到年終了。不知,記憶,散了多少。

  冷血一世,卻安然一世。華麗的沉默,也許是個解脫。

  櫻花的留戀,我還在眷念。落寞的眼瞳,落葉似乎還在歌頌着什麼……

  後記:

  這故事淡然的結局,像我那沉默的心靈。我點燃沉默手記,融化着回憶。

  五年級:殘雪噬翼

您正在瀏覽: 年終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終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