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愛是什麼?愛是關心,愛是照顧……在我眼中,愛卻並不那麼簡單。 

  父母與孩子,如同蚌和沙子。蚌用自己的血肉哺育着沙子,呵護着沙子,它時時刻刻都保護着沙子,直到它成為一顆光輝奪目的珍珠。父母亦是如此。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父母的用心良苦,只是我們不懂罷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生病的時候,他們寸步不離我們的床頭;下雨的時候,他們冒雨送來傘;不開心的時候,是他們在耳邊勸導。他們用自己的肩膀,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空。愛,是無私的。 

  幾天前,我讀了一篇叫《愛的姿勢》的散文,裡面說:外公外婆帶孫女倩倩去旅遊,然而在返回的途中,船艙着火了。外婆深知巨輪無法抵禦洶湧的海水,她只能緊緊抱住倩倩嬌小的身體。九天後,當這對婆孫的屍體被打撈上來時,人們詫異地發現兩個人的身體緊緊地摟在一起,無法分開。 

  愛的姿勢——那凝聚了外婆的無限愛意。在生死關頭,兩個人不離不棄、生死與共。兩人的愛,把我深深的震撼了;正是那份愛,催人淚下。愛,還是永恆的、偉大的、溫暖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更美好……”的確,奉獻也是一種愛的體現。無論是李連杰創辦的“壹基金”,還是黃奕創辦的“奕動基金”,甚至是我們捐給貧困地區的錢,都是一份愛心,都能令別人感到幸福,感到快樂。 

  我眼中的愛,是無私的,是永恆的是偉大的,是溫暖的,同時也是最最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