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壁花小姐奇遇記(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花小姐奇遇記(1)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神,總是在高高的雲朵上, 

  注視着他的子民,給予他們庇佑 

  有沒有被神遺忘的人? 

  神說,萬能至上的神的目光會照耀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那她呢? 

  …… 

  神沉默了半晌,嘆了口氣, 

  偉大公平的神也有疲倦睡着的時候。 

  去年的初秋,也是像今天一樣,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海風吹拂着人們的發梢,也撩起了他們的熱情。 

  嗚— 

  波光粼粼的海邊,著名的白色游輪—“瑪麗婭號”昂首挺胸,迎着風奏響起清脆的汽笛聲。 

  超級豪華的白色游輪今天顯得特別熱鬧,甲板上已經聚集起一大群嘰嘰喳喳的女生。每個人的表情都處於極度亢奮中。 

  “國聖女高就是厲害,居然在‘瑪麗婭號’上辦開學典禮,好氣派!” 

  “哇哈哈哈!我第一次登上這麼豪華的游輪!” 

  “藍天白雲,碧波蕩漾!哦呵呵呵!實在是太帥了!” 

  …… 

  嘰嘰喳喳的女聲越來越吵鬧,聽上去就像是全世界的麻雀此刻都聚集在了這裡。連大海都被這嘈雜的聲音震得暈眩起來,有些煩躁地掀起海浪,拍打着游輪雪白的船身。 

  “救命啊—” 

  筆直的沿海高速公路上,一陣撕心裂肺的尖叫聲正從一輛飛馳的黃色出租車裡傳來。 

  “混蛋!真不知道中什麼邪了,油門居然卡住,踩下去抬不起來了!”出租車裡的司機大叔滿頭冷汗地猛吸了一口氣,“別害怕小姑娘,油門壞了還有剎車!大叔我技術好着呢!坐穩啦!” 

  嗖— 

  “媽媽呀—” 

  左轉!右轉!再來個神龍擺尾! 

  嗚!司機大叔在“都市叢林”里練就出的絕世車技果然不是蓋的,出租車在他的手裡簡直變成了F1方程式賽車!而我—慌亂中登場的故事女主角,正臉色發青、眼神渙散地坐在車的副駕駛座上!嘴巴像條死魚一樣僵硬地張着,雙手死死地抓住安全帶!而此時,我的胃裡也颳起了十二級颱風,一陣翻江倒海…… 

  “啊!前面有車!” 

  “看我的!” 

  吱— 

  砰!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司機大叔猛打了一下方向盤!從前面一輛巨型卡車旁邊繞了過去,我捂着嚇得差點爆炸了的胸口,拚命地喘着粗氣,腦袋不受控制地撞在了旁邊的車窗上,發出一陣悶響…… 

  “好痛……”我嗤牙咧嘴地揉了揉被撞得生疼的頭,低頭看了看系在身上的安全帶—My God!居然斷掉了!這是怎麼回事? 

  嗚— 

  “瑪麗婭號”第二次拉響了汽笛聲。 

  “海上開學典禮即將開始!請每個班級的班長請注意!立刻清點各班的人數!” 

“報數!” 

  “一、二、三、四……” 

  “報告!一年級三班,人數清點完畢,全部到齊!” 

  “報告!一年級二班!人數清點完畢!全部到齊!” 

  “報告!一年級一班!人數清點……清點完畢……缺……缺一名!

  “玉穎,她不要緊吧?怎麼現在還沒有來?”兩個女生靠在船舷上,其中一個有些擔心地看着另一個問道。 

  “按照以往的經驗……”叫玉穎的女孩略為沉吟了一下,無比沉痛地說,“我看……凶多吉少……” 

  嗚— 

  “瑪麗婭號”拉響了最後一聲汽笛。 

  “開—船—” 

  嗖嗖—嗖嗖— 

  “哇呀呀呀呀呀—” 

  黃色的出租車好像閃電一樣,伴隨着我的尖叫聲繼續在公路上全速飛馳! 

  車窗外強勁的風把我吹得暈暈乎乎的……我死命地撐大眼睛驚恐地看着前面的車窗!突然,一抹淡雅的藍色躍入了我的眼帘—在那團飄逸的藍色中間,一朵美麗的蘭花正燦爛地盛開着…… 

  是旗幟!國聖女高的旗幟! 

  “啊—司機大叔!就在前面!前面!我看到了!”我激動地整個人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砰”的一聲巨響,我的腦袋上立刻出現了第二個“山包”。 

  “好!我知道了!”司機大叔咬着牙,神情緊張地點了點頭。 

  “啊……司機大叔!已經到了!到了!”看見白色豪華游輪近在咫尺,我乾脆從車窗探出頭,指着旗幟大叫。 

  “好……我……我知道了……”司機大叔聲音有些虛虛地回答着,可是卻絲毫沒有放慢車速的意思!眼看藍色旗幟和雪白、氣派的游輪離我們越來越遠,我飛快地把頭縮回來拚命對着司機大叔大喊。 

  “啊!司機大叔!!過了!你已經開過了!!” 

  滴答!一滴冷汗順着司機大叔的額頭掉在了方向盤上。 

  “我知道已經開過了!” 

  “那你快踩剎車啊!” 

  “可是……可是剎車也壞了!車停不下來了!” 

  “什麼?!” 

  嘩啦啦啦— 

  聽見司機大叔的話,我的眼淚立刻像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樣狂飈,五官扭曲得就像是畢加索的名畫—《苦惱》。 

  不過……這似乎還不是最衰的! 

  當我回過頭看着前方時,我居然發現前面是一個碼頭,已經沒有路了!! 

  嗚哇哇哇哇!怎麼辦?!怎麼辦?!我蔡翎就要這樣英年早逝了嗎?!可是好說歹說我也是這本小說的女主角,怎麼可以還在序章就掛掉了呢?!嗚嗚嗚嗚!太過分了! 

  噗……噗噗…… 

  咦?怎麼回事?就在我以為自己大限將至的時候,車居然慢慢地停下來了! 

  “沒……沒油了……”已經嚇傻了的司機大叔渾身哆嗦地看了看油表,猛嘆一口氣,渾身虛脫地靠在了座椅上,“今天是我這輩子最衰的一天了,真是……到底撞什麼邪了……”

您正在瀏覽: 壁花小姐奇遇記(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花小姐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