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鴨子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奇遇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溫哥華街頭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充滿噪雜的汽車聲、叫賣聲。一群小巧玲瓏的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鴨子們都沒有見過大場面。看見繁榮的街道,它們都快樂地唱着歌兒,一邊前進。有的東瞧瞧,西望望,有的甚至被這別開生面的景色呆住了。鴨媽媽點了點隊伍“一、二、三、四、五。”剛剛好,沒有掉隊的鴨子。它們依然大搖大擺地走着。成為了溫哥華街頭一道獨特的風景。 

  走着走着,兩隻鴨子被轟隆隆的喇叭聲嚇了一跳,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里,“撲通撲通”。鴨媽媽聽見了,連忙走到下水道旁邊,它不禁大吃一驚,其他的鴨子驚慌失措,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鴨媽媽看見掉下水的鴨子,心如刀割,淚水都在眼眶裡打滾了,緊張得“嘎嘎嘎”叫起來。突然,它看見了一位巡警在巡邏。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鴨媽媽機靈一動,像鴨子們說了幾句“鴨語”便立馬向巡警跑去。鴨子們留在原地,打下水道團團圍了起來。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了,它一會兒左搖右晃,一會兒撲撲翅膀,一會兒跳幾下。巡警百思不得其解,問:“鴨子,你說什麼啊?”哎,鴨媽媽急得要命,但是人類始終是不懂“鴨語”的。鴨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乾脆跳上巡警的頭上,搶過了巡警的帽子,三步做兩步得向下水道奔去,巡警馬上也趕了過去。看見一群鴨子圍着下水道,以為有什麼人溺水了,便探頭看了看。巡警大吃一驚,原來不是人溺水了,而是鴨子溺水,原來剛剛那是鴨媽媽的求救啊。水裡的鴨子一會兒沉入水裡,一會兒浮出水面,一個勁兒地吐泡泡,看來它們已經體力不濟了。巡警沒有多想,找來一個籃子和一條繩子,用繩子綁着籃子,放下了下水道。鴨子們不懂巡警的意思,嚇的抱成一團。鴨媽媽向溺水的鴨子說:“嘎嘎嘎——”這是它們的“鴨語”。小鴨子一下就明白了媽媽的意思了,陸續跳上了籃子上。 

  終於得救了,被救上來的鴨子用嘴咬咬翅膀,抖動着身子,清理着身上的污水。其他小鴨子歡呼起來:“嘎嘎嘎——”鴨媽媽有手舞足蹈的,巡警不懂它在說什麼,但一定是在用“鴨語”感謝巡警呢! 

  行人看見了這感人的一幕,紛紛停住了腳步,車輛也停止了前進,為鴨子一家讓出一條路來。鴨媽媽帶着小鴨子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人們目送它們上路,欣賞着這道獨特的“風景”。鴨子們也繼續欣賞着溫哥華美麗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鴨子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