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田野上,鮮花與綠草在春天裡感受着陽光母親的愛。天空中,小鳥感受着天空母親廣闊的愛。生活中,我們也感受着母親無私的愛。綠草的春意和小鳥與我們要怎樣回報母親的愛呢?——題記。

  那年,父親的事業一落千丈,我們搬出了那套豪華的房子。到郊外租了一間小的可憐的房子。父母整天找活干而忙的水深火熱,還時不時發生“冷戰。”雖然日子過得很辛苦,但也自得其樂。

  以前,我和母親都有一個好的習慣:每天晚上都洗一次澡,在浴室里用溫熱的水沖洗着身體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但漸漸的我發現母親變了。因為我發現,在以前那個家裡我總是第一個衝進浴室的。母親總是等我洗完后才洗。而現在她一下班就衝進浴室,連飯都不做。我想我可以理解母親。忙了一天累了,該歇歇了。但我感覺不可能那樣簡單。難道母親對我的愛在一點一滴的減少?

  母親節那天,母親一大早就要出去,她臨走時我問她:“媽,您為什麼晚上總是第一個洗澡呢?”母親聽后陷入沉思。我以為會聽到讓我高興的答案。而母親卻說:“沒什麼,忙了一天了累了,不洗一下怪不好受的。”然後就走了。母親走後我的心裡五味俱全,我的眼圈濕潤了。淚悄然無息的划落。

  晚飯後,我收拾母親的房間無意間看見了她的日記:“兒子問我,為什麼總是第一個洗澡。我沒敢說實話,因為我怕他知道到了會傷心。因為每當我洗完澡后,浴室的溫度會升高一到兩度。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我能為他做的只有這一點點。”

  那一刻,喜悅的淚從眼角里湧出來。今天叫我先洗澡吧,因為母親節您需要快樂。

  鮮花為了回報春天裡陽光母親的愛,開得更加燦爛。小鳥為了回報陽光母親廣闊的愛,更加自由翱翔。我們為了回報母親無私的愛,要健康成長,快樂學習。我們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有時候感恩要從細微做起。愛無處不在。——後記。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1)班初二:頓詩鑌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