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過:“父母的愛是搖籃曲;老師的愛是抒情曲;同學的愛是流行音樂。”而你有仔細觀察過“愛”嗎? 

  “加油!加油!”同學們都在為別的同學鼓勵。而我呢,卻在一旁,獨自地跑着。望着別人都有着支持自己的夥伴,我不竟埋怨自己,埋怨自己與同學的交情為何如此不好。我奮力地跑着,把氣全發出來。在最後100米的時候,我加把勁,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一個蹌踉,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崴到了腳,坐在地上,哭泣着,埋怨着自己的雙腳。正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一位同學出現在我面前,伸出雙手,把我拉了起來,並慢慢送我到校醫室。我覺得自己再也不是孤獨的人。 

  原來,愛就是在你最無助時的幫助和那援助之手。 

  “女兒,過來喝湯吧!”看看,同學們的家長都送來了美味的湯水。同學們的面上洋溢着笑容。只有我,獨自走在校園小道中,樹葉落在我肩上,周圍一片寂靜。正當我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母親。是母親來送湯給我。頓時,周圍的一切似乎煥然一新,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 

  原來,愛就是那一股股幸福的暖流湧入心田。 

  晚飯過後,我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太陽的餘輝照在我的臉上,感覺好溫暖!遙望遠處,一對老年夫婦在小道上走着,互相攙扶着。再仔細一看,那老爺爺一拐一拐的,原來是腳少了一隻。相對於殘疾人,我常見。可是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位老奶奶對老爺爺的不離不棄。試問如今社會,還有如此痴情的戀人嗎? 

  原來,愛就是那戀人對彼此的不離不棄。 

  愛是你無助時,別人向你伸出的援助之手;愛是你難過時,別人對你做出的一個動作;愛是你失敗時,別人對你的微笑…… 

  愛無處不再,請用你那雪亮的眼睛去發現愛吧!相信你會發現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