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的到來而興奮得徹夜未眠;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毫無理由的哭鬧而手足無措。那個人便是你的母親,你愛的根源。

  愛無處不在。當你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哪怕是受一點小小的委屈,母親會笑着,輕輕擦去你臉上的淚痕,用故事,用鼓勵安撫你幼小卻極敏感的心靈。然後,你就會破涕為笑。那個時候,你會發現,母愛像一個魔術師世界——丟進去的是傷心,跑出來的卻是快樂。

  那時,你還很小,

  愛無處不在,當你被莫名的壞心情攪得心煩意亂,無處發作時。母親的心,接納的是憂傷,釋放的是寬容。

  那時候,你們之間有一根無形的線,連着彼此。為此,你的母親需要具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平衡能力。怕你走得太慢,會難以適應社會殘酷的競爭;又怕你走得太快,會錯過了生命里最精彩的風景。一路上,你走得瀟洒自若,母親卻走得膽戰心驚。

  直到有一天,你說你已經長大了,你嚮往更高,更遠,更廣闊的空間。你的叛逆,你對天空的渴望。讓你選擇了遠行,選擇了自由,選擇了飛翔。臨行的那天,母親的眼裡流露出無盡的留戀,無盡的關懷。

  當你歷盡滄桑后,此時此刻,你才發現: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你都不曾飛出母親的母翼,母親的愛,遍布世界,遍布宇宙的每一個角落;你才意識到:你需要那最溫暖,最原始,卻是世界上唯一永恆的關懷來安慰那個被生活磨礪得千瘡百孔而變得十分脆弱的靈魂。母親的愛,無處不在!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綻開;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曾經你愛的根源,便是現在愛你的泉源。母親的愛——無處不在!

  初二:呂清穎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