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溫暖的,愛的出現時無意間……

  那年冬天,漫天大霧,人們呼吸時都能看見白色的氣體在空中出現。我一個人去朋友家玩耍,過馬路時,一輛小轎車朝我飛奔而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一位行人見狀,連忙把我往後拉了一下,我木木地斜了一點,腳卻不聽使喚了我剛想把腳抽回來,小轎車已經壓上我的腳。我當時只感到腳上濕濕的,木木的,並不疼,只感覺麻麻的,像木頭一樣僵硬我想叫住那個司機,但那個司機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揚長而去。我小心的脫下鞋襪,,鮮紅的血映入我的眼帘,我一下子就哭了,我當時感到很無助。就在這時,一輛出租車停在我身旁,車門開了,下來一位女子。

  她小心地把我扶到車上,關切地問:“疼嗎?”關切的話語使我感到溫暖。我抽泣着,說:“不,不疼。”她沉思着,走進車裡,車開動了,我安靜的望着窗外的大霧,看見行人一點一點被大霧吞噬。“小朋友。”阿姨打破了車內的寂靜,“你家長的電話是多少?”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了她。車停在了醫院門口,阿姨把我扶到了檢查室,照了光片,對腳進行了包紮,當我再抬頭尋找那位阿姨時,她早已不見了蹤影……

  愛無處不在,它總能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搭起一座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