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

愛,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力量。她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特別是濃濃的同學之間的友愛,令我回味無窮!

每天早上,我背着書包,剛跨進校門,“你好!”“早上好!”一聲聲親切的問候就會隨之而來。走進自己的班級,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就互相綻放。這種感覺多麼親切,多麼溫馨!上課了,老師引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吮吸着智慧的甘露,我們的思想多麼集中,思維多麼活躍。要是我遇到什麼困難,老師和同學準會給予熱心地幫助,我在這充滿愛心的課堂上盡情地享受着學習的快樂。下課了,小夥伴們找我玩耍,我爽快地答應了。那種快樂就像小鳥獲得了自由,小魚回歸了池塘,這就是珍貴的友情!

愛無處不在。去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這樣你會感覺到每個人都是那麼可愛,我們的世界也是那麼美好。(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