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的打地竟然震動了起來,正在震動的同時,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也在消失。也在這次地震之中,人心中的善和美也在慢慢顯露。人們漸漸團結,漸漸友愛,這也證實了中國人不是懶懶散散的“東亞病夫”! 

  對於這次地震,各各電視台都發出了倡議。為災區奉獻出愛心,伸出你溫馨的雙手,來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 

  對於這次地震,讓我又一次見證了母愛的偉大。一個新聞曾經播報,在廢墟堆中,曾經發現了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一個母親身下藏着一個孩子和一部手機手機上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我相信沒有一個人不會為之感動。 

  對於這次地震,讓我對教師這種職業有了一絲敬佩之情。在地震中每個老師的屍體旁邊都有學生,有一個老師在地震中將四個孩子藏在講桌中自己緊緊地抱住講桌。結果他死了,那四個孩子卻活了下來。 

  我還看了一個節目,是一個母親和死去孩子的對話。那個孩子說:“媽媽,你別哭。請不要再抱住我幼小的身軀,我一沒有了以前的呼吸失去了往日的溫度。請給我換上最喜歡的衣服,帶上我最愛看的書。”說真的,我聽到這句話時,流下了眼淚。 

  我還聽了一首歌,說“風雨時候,萬眾一心,這就是中國人。”我認為這是不對的,我們應該在任何時候都萬眾一心,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