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是每個人都與生俱來的。初現人世,便會有滿滿的愛包圍着你。與此同時,我們也學習着如何去愛別人。每個人將各種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清晨可以感受着被子的溫暖慢慢醒來,聞着被子上太陽的香味,腳跟放着早已準備好的衣服,身邊的床頭上放着眼鏡和手錶……你可曾發現,那些小細節處,都余留着母親的淡淡的香水味?你是否感受到了細膩而溫柔的母愛? 

  跌倒時卻不扶你起來,彈琴時只因為彈錯一個音而嚴厲的批評,只因一個字寫得不好看作業便被撕成碎片。可是,吃飯時,在我面前出現的總是我愛吃的菜,復讀機壞了新的就馬上買來了。這時,是該留意一下那愈深愈無聲的深沉的父愛了。 

  翻開作業本,上面那鮮紅的批註,紅筆無情地在你做錯的題或寫得不好看的字上留下了一個個圈圈叉叉。在留下一片空白的數學幾何證明題旁,是一個大大的問號和解題思路。周記下是班主任的評語。那一刻,你是否了解到了那語重心長后老師的無私的愛? 

  一大早出去倒垃圾,垃圾筒中昨天滿出的垃圾早早地被清空了。周圍地上的垃圾也不翼而飛了。你是否體會到了不起眼的環衛工人對於居民和環境所付出的愛? 

  每天放學回家后打開信箱就會拿到當天的報紙和信件。你是否收到了郵遞員同時附贈的愛?那是對小小信件的愛護和對於那簡單的職業的熱愛。 

  當考試考砸了,眼角的眼淚因同學一句俏皮的鼓勵收了回去。在破涕為笑的一瞬,你一定感覺到了好友的愛。 

  還有當餐廳里的服務員微笑着為你服務時,是對他的顧客的愛;落葉不是無情,化作春泥更護花,是落葉對新生命的愛;陽光普照大地,是對世間萬物的愛;甚至動物間也有愛情…… 

  原來,愛無處不在。它在你不經意間,流到你的身邊,然後停駐在你的心裡。而你的任務是,發現它,然後將它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