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為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落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凜冽的季節,花兒,都紛紛揚揚的落了。

  拾起一枚粉瓣,捧在手中,細細把玩。

  我盯着她那嬌羞的臉蛋,粉撲撲的,是位小姑娘呢吧。忍不住用手指輕輕地滑過,突然覺有種錯覺,粉色好象“倏”地一下變成了粉紅色,是她害羞了嗎?我拈花微笑。

  我輕輕地把她放進口袋,想把她帶回家。

  走了幾步,卻突然發現地上落滿了粉粉的花瓣。他們……是為了我手中的她來送行的嗎?我疑惑。又將它輕輕拿出,像對待一件珍寶似的將她托在掌心。我側頭瞧着她,心中升起一絲憐愛。

  “真的不願意跟我回家嗎?”我喃喃自語。

  一任涼風滑過我的手心,粉瓣順風滑落。我呆住了,此刻的粉瓣,那麼美那麼美,她絢舞着,微笑着,明媚着,看着這舞蹈着的人兒,豁然開朗。這裡才是粉瓣的家啊,縱使我的家有多安全,多溫馨,卻依舊比不上她自己家的溫暖。

  地上的粉瓣們也迴旋着,跳出最美的舞姿,他們,是在歡迎粉瓣回家呢,我想。

  我又重新踏上回家的路。無意間卻在指間聞見一股清香。啊,是粉瓣留下的!多麼善解人意的粉瓣啊,人走,情卻流長。眼前浮現粉瓣最後的物資,又對這小小的人兒增添了一份愛意。

  曾讀不懂黛玉的“葬花”,此刻,卻深深地為黛玉的懂花和憐花而感動。

  那是怎樣的一種感動?在漫天飛花中,那葬花的美麗女子歷經了千年的塵埃,終於讓我讀懂了落花,一切,也終於塵埃落定。

  讀落花,只為落花。

您正在瀏覽: 只為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