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花而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花而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滿心憂鬱寫在紙上,釋放給大地長天,倘若天涯的那邊也有盡頭,我希望她會聽的到 。  

    ——題記 

   月兒彎彎  

  她說,喜歡望月的人一定會是多愁善感。我深深的同意,夜晚的時候,走在清幽的過道上,鞋踏着皎潔的月光,聽着清空的聲音將自己的心門扣響,回憶在思念中盤旋。 

  天邊的月兒悠然地高懸在天空,凄冷是她的語言,我在孤獨中沉默。一襲清輝,一襲舊夢,往事支離破碎。我是木乃伊,沉睡千年將你尋找。沿着她遠去的足跡,穿越時空,為何又什麼都找不到呢?我守着殘存的記憶,遲遲不肯離開。天涯的她是否知道呢? 

  望月寄伊人,蕭索人間路。 

  看呵。 月兒彎彎 ,瘦了寒夜。 

  夜雨吾歸 

  夜晚的時候,守侯了一夜的大雨終於傾然而至。我是散落人間的孤兒,迷失了方向。 

  在雨中奔跑吧,任憑雨水打落在身上。反正是天昏地暗,何不來個酣暢淋漓,雨似瓢潑,那才好。洗卻我一身的塵埃和傷痕,讓我在人世的雨中模糊雙眼,模糊雙眼就什麼也看不到了,包括悲傷和失落,一切一切灰色的記憶。 

  夜將我籠罩,我在雨中淹沒。 

  心累了的時候,大雨會是我的歸宿嗎?我雙手合十,唯願如此吧  

  一地落花 

  花是降落人間的天使,點綴在蒼山大地,陪伴在我的身旁。 

  我是痴情的賞花人,讚美花的嬌艷嫵媚,是絕世的美與溫柔。 

  為什麼?花卻哭了呢?如此凄迷,肝腸寸斷。 

  原來我卻忘了啊,花的美麗在於清新淡雅,而非嬌艷嫵媚;花的心意在於心性相隨,而非諂諛世俗;花的眷戀在於馨香素樸,而非與世爭勝。 

  我怎麼怎麼能忘呢? 

  花說,我不懂她。最後一滴眼淚帶着永遠的心痛哭落了一地落花。  

    

  後記:我在人間孤哀,系著戀花的情結。在落寞的黃昏,唱一曲,未盡,是悲歌嗎? 

您正在瀏覽: 向花而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花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