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淘氣的男孩子,回想我走過的11年成長路程,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回憶的故事,這些故事記錄著我的酸甜苦辣,閑雅時我會獨自一人回味着那些。家中我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從小一直沒做過家務活,認為做家務天經地義是媽媽的工作,而且挺容易;為此有一天媽媽突然決定讓我獨自體會一下做家務的生活。只有兩項工作——第一項是洗碗,看着盆里的碗我挺高興:不就洗幾個碗嘛,小事一樁。不過當我把碗拿到手時感覺不好,因為碗太滑差點掉地下,幸虧我兩手快速地抱住沒掉下去,為了不讓這樣的事再發生,我把自來水開到最大兩手托着碗只是用水簡單地沖洗幾下就完事,當費半小時把碗洗完放好時,嘩嘩的自來水流了不少,碗還是沒先乾淨,我的衣服前面還濕了一大塊。沒理會濕衣服接着我進行第二項工作——擦地。擦前先掃地,看着被我扔得到處是紙屑的地面我臉紅了,當我用掃把清掃地面時習慣用很大的力,地面的東西都被揚起在半空,“要輕輕地掃,”媽媽在提醒我,掃完地我已經挺累了,所以在擦地時我一塊抹布擦得很臟臟時才用水洗,不象媽媽抹布剛有點臟就洗乾淨,所以我很快就把第二項工作完成了,我癱倒在地上,看看這時的我衣服濕了好多,出了很多的汗,臉上還有挺多的灰印。當媽媽檢查我的兩項工作完成情況時表揚了我,同時指出了一些不夠之處(我知道後來媽媽把碗又重新冼了一遍,把地又擦了一次)。這次的做家務經歷讓我明白媽媽每天有多麼的辛苦,我以後一定會會多幫媽媽做一些事。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這樣的事有挺多的,這樣的成長讓我快樂不斷,我喜歡

  初二:棉花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