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 博野縣 興華小學 六年級(2)班 李一達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舉得高高的,陳明似乎看出了我的用意,趕忙說:“是我大意,你別摔!別摔!”“你不叫我摔?我偏摔!”我也知道:當小木船摔碎之後,我和陳明的友誼也會破碎;但是不摔不能解我胸中惡氣。“啪”小木船摔得粉碎,小木船落地的一剎那,我就後悔了:陳明是我的好朋友,他摔壞我的小木船不是故意的,我怎麼能把他的也摔壞呢?但幾秒鐘后這絲後悔又淹沒在生氣的海洋中。 

  我看了一眼陳明,發現陳明眼裡含着淚珠,我的心在顫抖,“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破碎了嗎?”我的眼淚涌了上來。我真恨自己:鬼使神差,讓我把他的小木船摔壞了?此時我不知所措,陳明扭頭跑了,望着他的背影,我似乎聽到遠處傳來的哭泣聲“嗚嗚……達……嗚嗚”。 

  以後,我和陳明見了面都不敢看對方的眼。一晃小學畢業了,我再沒有見到過陳明。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大學已經畢業。 

  一次,我和幾個大學同學到餐廳吃飯,正當我們推杯換盞,吃得興起的時候,我無意中看到了對面餐桌上坐着的人好像陳明。嗯,就是他。我走到那人面前,小心翼翼地問:“你還記得……”“”我把陳明拉到了我們餐桌上:“來,咱們一醉續友誼!” 

  (指導教師:張新景 )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