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初二的學生,總喜歡站在鏡子前,幻想自己有一頭烏黑及腰長發,穿上炫目的公主裙,擁有精緻的五官。她有長發是沒錯,只不過未及腰,她有精緻的五官也沒錯,只是沒到那個程度,她有公主裙沒錯,只是不是她要的那種。她還希望成績有多麼多麼好,希望。只是很少有如她願的。

  她總是很樂觀,感嘆自己有一個多麼多麼幸福的家庭,多麼多麼好的父母,其實她也知道,父母一點也不理解她,但她總認為父母總是這麼想的,也就又豁達了。其實若仔細去看她的話,會發現她在上樓時,眼裡總有抹不去的恐懼,在笑的時候,眼裡總有不符合她年齡的淡淡哀愁,就算是笑也遮掩不了,只是沒人關心罷了。

  就算在別人眼裡是個孤傲孤僻,無法理解的人,但是她也是人,不是神,儘管那麼多次幻想自己是神,是眾星捧月的人物,但始終不是。當老師布置很多作業時,她也會抱怨老師,抱怨繁重的作業;當別人誤會她的時候,她也會感到委屈,怨恨;當父母不理解她的時候,她也會生氣,會難過。

  儘管她在同學眼裡是個倔強的女孩,在父母心中是個愛哭鬼,在老師眼中是個乖學生,她還是想做自己,那個百變的自己。她喜歡聽歌,特別是流行音樂,她說:“我不喜歡聽傷感的音樂,即使它是有多麼的好聽,還是會讓人傷感起來,我喜歡開心,快樂。”

  她是誰?你可以叫她月,因為她覺得自己就像月一樣,總有那麼淡淡的哀愁,柔柔的光,你也可以叫她星,因為她覺得自己就像星一樣,也是在眾多星中的一顆,但她可不服氣,她說:“要做就做最亮的那一顆!”,她好像從不認輸,但卻又總在無法逆轉時,輕輕低嘆一聲,認命似得垂下頭。你是道不盡她的種種的,當你真正接觸她時,你會發現她的周圍都在散發一種柔和的光,瞬間,你的整個世界都將春暖花開。

  記住,我叫百變公主。

  初二:百變公主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