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誰害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害了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還好,被老師叫出去訓話,還算虔誠。再到後來,成了天天都有的事,也就習慣了。無論班主任是高聲的斥責,還是推心置腹的聊天,都是左耳進,右耳出。依舊我行我素,揮金如土,甚至後來,後面多了幾個“崇拜者”,每天跟着我,其實也就是看中我手頭有錢! 

 在過了幾個月,我變得更加變本加厲。老師說我一句,我在下面頂兩句。有時候被他聽到,就換一招,翻白眼。愣是連黑眼珠都看不到了!把他氣的,好幾次兩巴掌抽過來!我也不站着挨打,還玩起了躲貓貓。象這樣進行下去,不出一個月,他氣病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更加高興了,在家裡開了個party! 

 他住院的幾個月里,來了一個“代理”,更是管不得我們,也就由着我們去了! 

 後來我們進了派出所,為啥呢?說出來,嚇你一跳,襲警!那天晚上,多喝了幾口,俗話說“酒壯慫人膽”,再加上眼神迷離,看不清他穿着警服,看他這麼橫,一拳打了過去,就釀成大禍! 

 現在,後悔也沒用!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是誰害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害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