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誰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誰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屢清風沁入心脾,清爽,舒暢;愛,一流甘泉融入心田,甜蜜,幸福;愛,一陣花香瀰漫,氤氳人間。愛,千姿百態存在。

  滾滾沙塵,隨你一聲倒地,四處滾盪。一層層的灰濛濛,卻掩飾不了你淚盈滿眶的雙眸。在你的眼裡,分明看到里疼痛,看到了委屈,看到了渴望。愛,那是母親溫暖的手,拭去殘留在眼角的淚水,拂去膝上點點塵土,撫慰銘在你心上的創傷。你渴望的正是母親手背後那份溫暖的愛。

  一次次困難,一次次挫折,激起你一次次傲心。但又是一次次的心涼。你或許經不起風浪面對不了失敗。你放棄,你逃避,霜也慢慢吞噬你的心。最終,,完全凍結。沒有熱,沒有情。愛,摟住你的肩。那是父親強壯有力的臂膀。無需言語,你也能感受得到父親的火熱。他正用雙手簇擁着火焰,燃燒你的心。冰川已化涓涓細流,源遠流長。那水,那時冰,那心,熱的。你需要的正是父親手背後那份火熱的愛。

  秋葉,旋轉,輕舞,飄落。新的學年在學校靜候着,期盼你輕快的步履。而你卻負着沉重的心,與之擦肩而過。是思慮?是彷徨?亦或是恐懼?你的同學從你身後追來,那是一種歡呼,那是一種雀躍。你轉身,與之擊掌。你便從這一聲掌聲中得到了愛。這一掌滋潤了你焦愁的心。有一個轉身,你邁着輕快的腳步,與新學年握了手。你得到的正是同學手背後那份滋潤的愛。

  為了實現心中的理想,為了尋找那屬於自己的真愛,你踏上了遠離故鄉的路途。沒有經驗,沒有熟人。你感到了孤獨與不知所措。愛,發自內心的善良,促使一個陌生人停下叫步,向你問侯,與你握手長談。你思念的正是那手背後那無以言訴的愛。

  愛,那是你的手,牽引他與她,邁向世間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那是誰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誰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