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陌生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有時候會變的平淡無奇,讓人失去活力,但是有時候只是一句朋友間久違的問候會讓你,內心的雀躍,欣喜,甚至還有一點小小的激動。 

  很多人都喜歡被別人記掛的感覺,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有時即使僅僅是一句”最近還好嗎?”,一下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陌生人。 

  至少我們在人生的交錯中還可以回望。即使是兩條平行線,也總會有相交的一天。 

---------

  有些人,有些事都是在不斷遇見中熟悉,也在不斷的錯過中遺忘。

  唯有珍惜才是對彼此感情的肯定。 

  其實在你我的生活中,缺少了各自的影子,慢慢的也就淡忘了,昔日分開時的囑託”記得常聯繫”。 

  偶爾想起來的時候,也就是那句久違的問候。 

  不管來的是否太遲,終會給我們帶來小小的幸福。暖暖的… 

  不要過多的苛刻自己,只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要去學會爭取,而不是胡思亂想一些自己本不願想自己本不應做的事。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評價,這樣會很累和對自己失去信心。 

  不管結果是好還是壞,只要自己覺得值得那就足夠了。 

  因為人的生命太脆弱了,一瞬間就會永久的定格。活在世上還是盡量讓自己過的舒坦。 

  如果害怕體驗那種囊中的痛苦,用鈔票的積累換取活在世上的安全感,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對生活的追求,還是太過於空洞。 

  在無法改變生活和事物的時候,最好學會去適應,只有這樣才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