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也不是誰的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也不是誰的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不是我想要忘記就會忘記的,那是心中抹不去的痛!我抬頭望着自己的天空,淚水模糊了我的眼!不是我不夠想念只是沒有人讓我可以再想念!有的時候一個人的退縮真的會寂寞了兩個人!把你和我隔開的不是距離而是早已擱淺的信任!我喜歡留給你背影,你就真的不懂我的心!站在只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不是我不曾擁有而是你從未讓我想要擁有!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會給誰依靠走一個人的路,看一個人的風景! 

  當猜疑佔據了你整個心,我就會離開!沒有你的日子我害怕無助,擁有你的日子我也一樣!因為你從沒沒給過我溫熱,所以我一直孤獨!有些話你說出時我就看到了整片海洋!沒有實現的諾言往往等於謊言!我累了就會離開!本想笑着和你說再見,還沒說出口我便哭紅了眼!不是我想要離開而是我已無法再留下來!當淚水滑過嘴角,我只知道我好狼狽好狼狽!不要在分手后祝我幸福,你沒資格我也不希罕!誰也不是我生命的定格,都是過客!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直線和線段也永不會有定格的那點!就算離開我也會笑着離開,我不堅強也不想逞強!不要把你的想法強加給我,我承受不了那麼多的負荷!是我愛的太少還是你計較的太多。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為什麼你卻選擇離開!我用我的一生做賭注你是我唯一的籌碼,不要讓我輸的太慘!等到你離開我了我就學會珍惜了,但是你再也不會懂了!葉子飄落我再也不會明白了,都走了都失去了!我還有什麼?永到底有多遠?我想要的幸福你能給我卻不想要了!如果我的這個世界只剩回憶,我也會拚命珍惜,回憶永遠是不可停留的停留!天下起了雨…那是我眼眶紅了。

您正在瀏覽: 誰也不是誰的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也不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