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晨露不再照耀,朝霞不再挽留,當清晨的第一屢陽光揮灑人間時,輕聲一語:“我要走了”。我要離別這個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母校我永遠愛你! 

  今年,本應當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校,但是我卻沒做到! 

  畢校室那天,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因為再過不久我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時間流逝當時的我才7歲轉眼6年過去了我們由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離校時同學們頓時感嘆道:“友情難忘!師恩難忘!母校亦難忘!” 

  永遠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雖然我們像輕沙一樣飛散到四面八方,但是我們的心永遠系在一起!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母校,今天,我們在這裡認真學習,明日,我們一定報上各個戰線的捷報!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