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手懵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手懵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該來的始終要來,逃不掉,變不了。是你的永遠是你的,沒人搶得走,拿得了。這個初2的暑假,改變不了的是努力補習,做好準備全力迎接初3。這時候不禁覺得以往的假日,那麼美好。思緒不禁回蕩……

  那年,我們曾一起尋過的蟬,是否還停留在橘子樹葉之上,醉嗅着潔白的花骨朵兒。那時,漫天的蟬鳴鼓舞着“全副武裝”的我們,綠色樹葉下撒出的金色陽光與我們同在。

  那年,蚊帳中飛舞的螢火蟲曾伴隨着我們度過無數輾轉不寐的夜晚,現在的它是否迷失,尋不到那時的我們。終有時,飛過信念,飛過絕望,我們後會有期,它會停留在我的手心之中。

  那年,我們曾打鬧過,奮鬥過的玉米田裡,是否還遺留着我們的汗水,是否還保存着我們的足跡。現在,背簍里裝載的不再是玉米,而是不經意的生命純白,成熟長大。如今,它們已離去,留下“後會無期”。等待我的又是:“中考在望”。

  老師說體考很嚴,做不了一點假;學習任務很重;明年開中校的底價是2萬4:;中考是1:10……老師說,現實是殘酷的,競爭是無情的。

  然而現在的我那樣膽怯,認為白雲可以嗅出棉花糖的氣息,藍天與大海彷彿只是左手和右手的近鄰的我就要消失了,以後,要面臨人生的第一次抉擇。猶如十字路口,看着別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知道我不應該猶豫不決,徘徊不定了。我必須得努力了。

  懵懂時候的夢,像迷失的螢火蟲。我已過了愛做夢的年齡,我知道我的夢就在這個暑假。下一個天亮,我會與你並肩作戰。

  回頭來,我永無憾:看前路,充滿陽光。

  初二:周悅

您正在瀏覽: 揮手懵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手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