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懵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懵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懵懂 標籤:懵懂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

愛.懵懂 

  夢碎了,心還活着;心碎了,由誰追求夢想呢? 

  ——題記 

  回憶如雲淡的下午,風輕撫發捎,三個孩子瘋狂的在墓地旁的草地上奔跑,像追夢一樣;他們單純的目光中有淚光閃動,原本四個人的團體已有一人飛往天堂…… 

  (四個月前) 

  林寞在醫院,齊兒和林浣旁邊圍坐,三個人都沒有說話。林寞打破了沉默。五月的時光在一片歡笑中飛走了……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些東西是長留夢魘的,有些是會隨風的,你對我的思念呢??

  天氣是雲淡風輕的,齊兒獨自走在一條幽靜的小徑上,懷着異樣的心情,隨樹葉下陽光的閃爍,一步一步的走着,齊兒從小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沒有一個人能讀懂她的心思,她向來只沉浸在自己的憂傷中! 

  林摸並沒有睡熟,得知自己的遭遇后,並不吃驚!然而…… 

  (四個月後) 

  林摸低頭看着齊兒的遺書,上面寫着:為什麼在夢裡看到你的笑,覺得那樣美好,好象我一直在你們身邊,一切又如童話般虛幻,如我不曾在世上逗留過?也許這才是最美的童話,正如我離開是所想的—我們曾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愛.懵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