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群星還在夜幕中跳舞時,黎明已偷偷而至,當烏雲還在廣闊無限的天空中飄飄然時,陽光已撒下金黃;當我們還無憂無慮嬉耍玩鬧時,年齡已悄然增加。就這樣我們這一群還不知愁為何滋味的懵懵懂懂的少年,登上了青春的列車,踏上了我們青春的旅程。

  青春,我們多夢!

  曾夢想能見到開天劈地的盤古,見到鍊石補天的女媧,見到彎弓射日的后羿,錯奔月宮的嫦娥涉足青春的我們,依然擁有兒時的幼稚可笑的夢想。

  青春我們富有!

  青春的我們,有想學會貝克漢姆那爐火純青球技的決心;有想超越邁克爾·喬丹那神乎其神的瀟洒湛藍的幻想;更想擁有比爾·蓋茨的萬貫家財青春的我們,依然擁有這一個個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青春,我們浪漫!

  青春的我們會獨自登上高峰,體驗“一覽眾山小”的豪情;會一步步走上台階,體味“人往高處走”的哲理;青春的我們,會在一凄涼的夜晚,感受“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的孤寂;會在一凄美的黃昏,感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意境;青春的我們,會尋覓一條小溪,細細垂釣人生青春的我們,浪漫如絲,如霧,如雨!

  青春,我們多情!

  青春的我們,會在考試失敗后,指天怒斥:“為什麼考試總和我們過不去”算是瀉恨;青春的我們,會在與朋友離別時,不顧“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治理名言,揮一袖清淚甩向風中,道一句珍重;青春的我們,會在流連武俠小說時,把自己想象成故事中的情侶,肝腸寸斷,似有生死兩茫之苦!

  青春,我們奮進。

  青春的我們,精力充沛!青春的我們,會以夸父般的毅力,奮力追求我們的夢想,一朝又一朝,無怨無恨!

  哦!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哦!青春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多彩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