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到處有風景,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我們的校園充滿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春天的校園,春回大地,綠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楊樹,柳樹展現出生機,穿上了一套綠衣。草也褪去灰衣,煥發生機。鳥兒成雙成對在自己的新巢旁嬉戲。花兒也不再害羞,激情怒放,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春之意——綠

  夏天的校園,知了聲,蛙聲,還有同學們的嬉戲聲充滿了校園。天空中的鳥兒依稀可見,昆蟲也“活”了過來。一隻只蜜蜂時不時的來我們的教師做客,發出嗡嗡的叫聲,向我們表示友好。熾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映照出夏天的紅。

  夏之意——赤。

  秋之意——金

  冬之意——白

  美麗的校園五彩繽紛,每一個季節都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只要我們有一雙發現的眼睛,美景就在我們身邊!

  城陽九中初二:丿轉

您正在瀏覽: 多彩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