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一中 

  初二(2)彭珊珊 

  聽着“和平”的催眠曲,我們緩緩入睡。 

  ————題記 

  一個孩子,兩個孩子,三個孩子……他們手拉手,心連心從遠處的山坡跑進我們的夢鄉。哦!原來是“阿白”“黃黃”“?兒”跑來。(指三種人)。 

  三個孩子的臉上洋溢着快樂,享受着幸福,沒有戰火的硝煙讓他們流淚,沒有可怕的槍炮聲讓他們畏懼,這一刻屬於他們,看湛藍深遠的天空,慢悠悠地飄過幾朵白雲。天空向他們問好,白雲向他們招手問好。 

  三個孩子在詩情畫意的草原上嬉鬧。“阿白”“黃黃”“?兒”在草地上捉蝴蝶,放風箏,還有捉迷藏,微風撫去嘎在他們額頭的汗珠,送去陣陣清涼,花兒為他們送去自己最美的笑容。 

  累了。他們躺在一塊,望着眼前的藍天,看着昆蟲在腳邊玩耍,享受着美好,慢慢合上雙眼,鑽進了幸福中,噓!不要打擾他們,這一刻屬於他們。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夢中沒有“阿白”同族夥伴仇恨在心裡紮根,沒有痛苦摧殘他們的心靈,只有親人的疼愛耶學習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夢中沒有“黃黃”同族夥伴被炮聲嚇得失聲痛哭,沒有戰爭的傷痕伴他們成長,只有父母的撫愛與成長的快樂。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夢中沒有戰爭的魔鬼吞噬世界,沒有死神降臨到每個人身上,只有和品天使向世界灑下和平的種子,讓幸福伴我左右。 

  讓我們插上想象的翅膀做夢一次。我相信,每個人的夢中都無戰爭。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做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