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整片的天空盡被烏雲所籠罩。陽光,被無情地遮擋在外,大地沉浸於黑暗之中。我走出賽場,不禁仰天高望。忽然,一隻鳥,展翅飛翔——直射雲霄。它竟穿透雲層的包圍,前方一線光明……

  如今,正像那隻鳥一般,我成功的入社了。這是無人不追求的理想天空——文學社。

  我,作為這片碧空的一員,一隻鳥。面對着無垠的藍天,不由感慨萬分,發自內心的詠嘆。

  這——是一片似曾相識的天地,從中又有陌生的陰影四處飄蕩。

  我——是這兒的一隻鳥,身臨如此廣闊的天空而顯得很渺小。因為這永遠也飛不到盡頭,是一生也走不完的旅程。

  旅途上,充滿着歡笑,將一切煩惱都拋之腦後:

  每當,面對學習上的失敗,面臨生活中的挫折,心中的憂慮與悲傷可想而知。但在此時,向我真誠無虛的朋友(日記),談吐心中的話語,這是自我解除眼前障礙的良方。“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我飛,我行。儘管這是條不盡的道路,但我沒有回頭,一直向前走着。我彷彿又長高了不少。從中,懂得了許多事,也明白了更多的道理。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最大的快樂。

  我,不停地飛着,走着。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漫長的歲月中,我並非孤獨,也並非寂寞。我結識了一個又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一同上路。一路上,又添增了幾份光彩。有我,也有他們。這一切組成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和朋友們,跟隨着時間的腳步,一直向前,向前!在狂風暴雨,炎日酷暑中,我們身後的路是怎樣的坎坷崎嶇。但我們仍舊直前。一次次地倒下,又無數次地爬起。只有這樣,才能走地更遠,更遠……

  我們是諍友,是一大集體,一同呼喚着倒下的夥伴:“站起來,不要放棄……”

  我們又繼續上路了,向著理想,向著希望……

  就這樣,我成長着,我們一起成長。在這“文學”漫長的歷程中,我們經受了艱難得考驗,得到了美好的幸福,擁有了燦爛的微笑。

  在這塊天地里,似乎正在演繹着一場人生的長卷。它,仍在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