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007》片段——碟中碟之菜鳥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007》片段——碟中碟之菜鳥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007》片段——碟中碟之菜鳥版 標籤:片段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四月,意大利,都靈,機場。 

  ♀ ♂ ♀ ♂ ♀ 

  兩個自認為非常專業地在尋找剛剛丟失的跟蹤目標卻渾然不知已經被機場的保安人員注意很久了的V小隊隊員以一種蚱蜢式突出在整個忙碌而嘈雜的都靈機場。 

  “該死……”那位身穿一件髒兮兮黑色T-shirt、遠看會令人不禁想到肥厚噁心的劣質牡蠣的矮胖子很是不快地瞪着來來往往涌動的茫茫人流,狠狠抹下一把油膩膩的汗,一臉不耐煩地齜牙咧嘴道,“那個間諜可能早就不知道死到別的什麼鬼地方去了,我們幹嗎要像個傻子似的在這裡傻等啊?” 

  身邊那個同樣一身不快,高瘦得以至於和他形成極鮮明滑稽對比的男人以一種“你本來就是個傻子”的輕蔑目光恨恨地瞪了他一眼,低聲暗嚎道,“白痴,哪個臭間諜整整被老大苦心栽培了7年,現在有背了個大數目玩捉迷藏,當然難捉咯!傻子,怪不得混了那麼多年還是個小隊員。” 

  “你你你……你這死龍蝦有什麼資本跟我嘮?!”這明顯觸到了某個自己也感覺到自己很失敗但是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的人的痛楚,“你混的日子比我還多,也不就和我一個樣?!告訴你,我總會上去!白嘴龍蝦,我跟你說,我舅爺可是當年數一數二的……” 

  牡蠣先生突然卡了機,語氣馬上從前面的豪言壯氣來了個360度大轉彎, 

  “警……警察,龍蝦……警察!” 

  那位龍蝦絲毫沒有要轉過身看看的興趣,懶懶散散地揮了揮手,“我警告你啊,別沒事來這招,我被你糊弄可不止一次了!一看見警察往這裡隨便望望就抖得像……” 

  戛然而止,是從那隻拍在龍蝦瘦巴巴的肩上的手開始的。 

  “不好意思,請和我們走一趟。” 

  …… 

  “喂!我們可什麼都沒幹!” 

  “55555555……龍蝦……” 

  “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幹啊!” 

  “警察叔叔,我不要去警察局,龍蝦!!救救我!” 

  “給我閉嘴!還不是因為你!先生,先生,你聽我解釋……” 

  “5555555……” 

  “……” 

  “哼,”一聲淺淺的嘲笑從一張厚厚的報紙后竄了出來。 

  無論說是因為那兩個白痴的精彩表演,還是因為能安全經過機場這個重要站點,都絕對值得瑛翼開懷大笑。不過為了避免因為被當成瘋子也給“走一趟”,還是盡量剋制住自身不良情緒為好。 

  哎~沒有辦法,誰叫天生你才呢?!蘇瑛翼? 

  瑛翼竊喜着搖了搖頭,再次壓了壓帽子的鴨舌沿。 

  中華人民共和國,我來了!

  記住,我的名字叫蘇瑛翼,千萬不要忘記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007》片段——碟中碟之菜鳥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007》片段——碟中碟之菜鳥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