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果凍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城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1勞動節”,我們全家在幾次大會的討論下,決定去果凍城市大吃一頓。

  果凍城市和巧克力城是“兄弟”,它們不可思議地吻合:床是水果果凍做的,鏡子是水晶果凍做的,牙刷是果肉果凍做的,牙膏是草莓果凍做的……

  我們來到溜冰場,哇!所有的冰全是用荔枝果凍做的。我從媽媽的手中接過溜冰鞋,你猜怎麼著?溜冰鞋也是用果凍做的。冰面又軟又不滑,我根本就滑不動,若不是有人工在後面推我,我根本就寸步難行。

  溜了一上午的冰,我們全家的肚子早就“咕咕”地叫個不停了,我們走進果凍西餐廳。餐廳里的桌子、椅子都是用果凍做的,叉子、勺、筷子也全是果凍做的,盤子、碗、杯子也沒什麼不是果凍做的!說著說著,一頓香飄十里的大餐就端上來了。啊!白菜不是白菜,而是用青蘋果果凍做的;牛排不是牛排,而是牛肉果凍做的;荷包蛋不是荷包蛋,而是香蕉果凍做的……

  吃完晚飯,我們全家上街玩。我看中了一件衣服。呀!你也許已經知道,那是用藍莓果凍做的。我在另一家商店看到一個豆豆熊,也是用咖啡果凍做的……

  “5。1勞動節”結束了,我們全家要回家去了,果凍城市的友好使者送給我一個愛心樣子的紀念品,沒想到是用玫瑰果凍做的……

您正在瀏覽: 果凍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