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凍的密碼(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的密碼(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嘛!看看那些追我的人,個個都是跑步高手,或是什麼會跆拳道,空手道什麼的。 

  沒辦法了,只好使用這一招!“啊啊啊啊啊!!!!!!!江勝澤你不是人啊,招惹這麼多人!!!!不救我你就想死了!”果然,我說完話的下一秒,江勝澤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他攔住他的後援團:“別跟這死丫頭計較。”僅僅是一句話,就把那大群粉絲攔住了。但是我依然不爽:“江勝澤!你這個傢伙怎麼叫我死丫頭?還有,俞芷在哪裡!” 

  他眨眨眼睛,酷酷地甩了一下頭髮:“怎麼,這麼性急?你現在和我決鬥的話,就把你那親愛的俞芷還你,OK?” 

  “交易成功!”我這一句話沒經過大腦思考,脫口而出。 

  江勝澤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額,真陰森:“第一關,我吻你一下,第二關,你親我一下,任選一關,成功就把俞芷還你!”啥米?世上怎麼有這麼變態的考題?“啊啊啊啊 啊?要親哪裡?”“笨,當然是嘴巴啦。”啥米?我橫過頭,不再看他:“本小姐反悔了!”“不行啊,這麼多人盯着呢。”說著,他就捏起我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 

  “啊啊啊啊 啊!!!!!!!!”我大叫起來:“色狼!” 

  “我可愛的粉絲們,把俞芷抬出來。”那些粉絲都很不滿意地望我,我想,她們都在想,我有什麼資格奪掉江勝澤的吻。 

  俞芷過來了,她的眼裡含着淚花:“高淑玫,你知不知道,我喜歡江勝澤啊,你為什麼要對他索吻。55555……”冤枉啊,明明是他吻我的,這世道,太不公平了! 

  “高淑玫,我們一刀倆段,以後不再是朋友,而是,敵人!”我有苦難言,我低下頭,不讓大多數人看到我柔弱的一面。“朋友?真是好笑。你們為什麼都一個一個離開我啊!我……我沒有朋友!”我衝著俞芷大喊。憑什麼?我救了她,她居然和我反目成仇,這是為什麼啊!誰,能聽到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果凍的密碼(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的密碼(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