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讀書、看書和聽書。無論是漫畫書、小人書、故事書還是科普書,我都很喜歡。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給我講了《青蛙王子》、《拇指姑娘》、《西遊記》等故事。稍微長大一點,父母又教我一些詩詞,什麼“又是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什麼“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等等,我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也正是在那時,我感到了聽書、看書和讀書的樂趣。並且立下誓言,長大以後,一定要用許許多多的書來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

  時光飛逝,我也漸漸地長大。長大以後的我喜歡讀書。喜歡讀楊紅纓的搞笑,喜歡讀魯迅先生的認真,喜歡讀馬克·吐溫的幽默。而且,我喜歡讀中國的名着:《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和《紅樓夢》等。我讀了許多的書,我從他們那裡尋求來自心靈的共鳴。什麼四面八方,古往今來,都任我的心自在逍遙,因為,我愛讀書。我沒有鬧過天宮,卻有了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滿足;我沒有去過美國的鄉下,卻有湯姆·索亞驚奇歷險的開心;我還可以和李白同坐敬亭山……

  真的,讀書真好!不讀書的的確確是一種遺憾。沒有了書,就等於沒有了生存的樂趣,也像是少了許許多多的知音!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