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5)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轉眼開學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幾天來,子瑋和筱婷相處的很融洽。除了星期一發生的那件事情,她們並沒有感到有什麼不愉快,而那件事給子瑋留下的陰影,也早已被筱婷的友誼融化,忘到了腦後。子瑋已不想去管什麼身份、什麼地位、什麼差距,只想不顧一切的與筱婷做朋友,做一對知心的朋友。 

  “嘀鈴鈴…”放學鈴敲響了,學校頓時人聲鼎沸。忙碌了一天,學生們早已疲憊不堪,都想早點兒回家。這麼熱的天氣,回家喝着冰可樂,玩着電腦,真是一種享受啊。於是,頃刻間,教室里的同學已走了大半,只留下幾個速度慢的還在磨蹭個不停。 

  一放學,子瑋就飛也似的收拾好了書包,本想回家,卻又突然想起筱婷中午對她說放學等別人走了有事的。於是,她只好又坐了下來,從書包里掏出作業,等待那些人的離去。 

  同學們走得差不多了,只有幾個同學還在打掃衛生,大概是沒有洒水吧,教室里塵土飛揚,不知道的還以為在拍《西遊記》呢。子瑋只好到教室外面等筱婷,因為筱婷剛才打電話給王叔,叫他開車送點東西來學校,現在她到學校門口去拿了。 

  終於,教室打掃完了,灑上了水,塵土被壓了下來,終於可以進教室了。同時,筱婷也取東西回來了,手裡提着一個漂亮的袋子,把子瑋叫進了教室,此時教室里已沒有其他人。 

  “送給你。”筱婷把袋子遞給子瑋。 

  子瑋疑惑的接過袋子。“什麼啊?”邊說邊打開袋子,拿出了裝在裡面的一件白色的衣服。原來,這是一條純白色的連衣裙,一件漂亮、高貴的連衣裙。子瑋很高興,她從小就希望有這樣一條連衣裙,她穿上一定會很漂亮。可是,她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這個禮物,正在她猶豫不決時,筱婷說話了:“收下吧,朋友之間不必客氣,我希望你明天穿這個來學校。” 

  猶豫再三,子瑋還是接受了。 

  其實,筱婷之所以要在放學后沒有人的時候把衣服送給子瑋,是因為怕別人看見了說三道四,子瑋會因此不接受她的心意,甚至使子瑋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名女生打掃完後去倒垃圾,回來的時候碰巧看到了這一切,也聽到了她們的談話。更要命的是,這個女生是班上有名的大嘴巴——趙丹。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