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季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季花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滿目濃密芬香的藍紫。   

     曦暖瀟瀟暮壘城,平鋪綠水眠東風。 

   還是一如既往的藍紫色,還是一如既往一塵不染的純白色。  那一季花開,唇際噙着一抹殘笑,只是站在那一片花海中嗅着屬於自己的芬芳,喜歡那時候的衣袂,純似寒煙。喜歡那時候的長發。喜歡那時候的風,吹面不寒。只是何時都在想,若是絕美的定格在那一瞬該多好,是,屬於我們珍藏的。        一生都似剪輯不斷的片段,浮華,而殘零。等待着我們去編撰,分訴那些隱匿起來,不為人知的悲歡離殤。 

     我還記得,我曾經折下一枝花,容顏淡淡語氣輕輕。 

     我說:“現在的你,幸福嗎?為什麼我總是依稀看到你臉上一抹不明的憂傷。” 

  我說:“其實很喜歡和你在街上並肩走,就算不說話,也會安心吧。”    我說:“為什麼我好久都沒有看見你笑了,就算在落地鏡前那個舞姿依然的你也一樣。”    我說:“鋼琴鍵上的手指就像蝴蝶一樣翩飛,你知不知道,你很讓人嫉妒和羨慕的。”    我說:“喂,你不要總是用手機吵醒我嘛,讓我多睡一會兒,好不好啊?” 

     我說…… 

     這些似曾相識,就像翻書一樣的片段時不時的閃現在腦海,        我也只有無奈的笑笑,很淺,很淡,看不真切。        從什麼時候,我也被你帶的不會笑了,就像柔和的陽光,灑滿你的臉,映出。我們曾經的憂傷。        我在你的眸中看到了那些我們曾經的故事,五年,唯一屬於我們的。        我還記得我曾經告訴你,我會記得你一輩子,直到死的那一刻。        你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閉着眼睛,任憑髮絲因着風的輕撫,掩去了眸光。 

     你說…… 

     其實,彥兒,也許我是幸福的,那一抹憂傷是不是只有你能讀懂,也許,那一抹憂傷早已經是習慣。    其實,彥兒,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在街上散步,看着遊人依稀,看着這裡星海一般美麗的夜景。    其實,彥兒,我曾經告訴你,舞者,舞是靈魂,所以你就以為,只有跳舞的時候,我才會快樂,會忘記一切的傷心事,你不明白的,是我為什麼在跳舞的時候,嘴角的那一抹弧度依稀的不見了。其實,我也沒有注意。    其實,彥兒,不要以為自己比不上我,其實,你也很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不是么?    其實,彥兒,如果不是我每天按時間打電話給你,你這隻豬,肯定還甜蜜在睡夢裡,忘了一些事情了吧? 

   其實…… 

   這一季花落。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季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