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的天空泛起魚肚的微白,清風揚起了她的黑髮,她叫王子瑋。上天賦予了她姣美的容顏,卻把她生在一個窮苦的小山村,讓她飽受現實生活的折磨,也使她早早的懂事。她勤奮、刻苦,以超出常人雙倍的努力考入了一所城裡的高中。 

  她叫劉筱婷,是XX集團董事長的獨生女兒,乃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父母的寵愛,養成了她可愛的性格,撒嬌更是她的拿手絕活。 

  子瑋是一個善良、樸實的女孩兒。她表面文文靜靜,內心熱情似火。貧窮而導致的自卑,使她不得不收起那份熱情,換上一副冷麵孔。有人說她故作清高,其實不然,她是因為孤獨。她同樣希望融入集體之中,廣交天下朋友,快樂的生活。 

  筱婷是一個熱情、奔放的女孩兒。她不拘小節,對人熱情,性格外向。她整天嘻嘻哈哈,男孩子、女孩子都能成為她的好朋友,所以她的朋友一抓一大把。雖然其中有一部分是想沾她的光,但她不在乎,她覺得她很幸福。 

  這樣的兩個人,身世、性格迥然不同的兩個女孩兒,卻走進了同一所學校,擁有了一段不同尋常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