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6)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晨,一向懶惰的筱婷今天卻來得早了點兒,至少趕在了子瑋的前面,為的是早點看到子瑋穿上她送的那件衣服會是什麼樣子。一路上,她一直不停的想象着:美麗、高貴、大方……所有她能想象得到的動人的氣質全在她想象中的那個子瑋的身上體現了出來。不知不覺中,她已經走到了教室門口。 

  她走進了教室。卻看到班裡的同學三五成群的在小聲議論着什麼,見到她來了,像收到了什麼命令,立刻停止了討論,各回各的座位上去了。“奇怪,今天同學們這是怎麼了,集體吃錯藥了?”她不知道,也不再想去知道,只想子瑋快點來,好早點兒看看她今天的樣子。大概是因為無聊吧,她從書包里拿出一支棒棒糖吃了起來。 

  終於,在筱婷的殷切期待中,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兒走進了教室。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姣美的面容,再加上那件白色連衣裙。筱婷所想象的那些氣質真的都體現在了子瑋身上。 

  子瑋踏進教室的一剎那,全班女生都眼前一亮,全班男生也都把嘴張成了“O”字型——當然,其中也包括班裡一些女生的意中人。全班的女生都對她又羨慕、又嫉妒,甚至想把她活吞了。以前的那些自以為是的“校花”更是把她當做勁敵,恨不得把她活剝了。 

  這麼多人的目光都聚在自己的身上,子瑋真是受寵若驚,羞紅了臉,尷尬的笑了笑,走向自己的座位。 

  筱婷也被子瑋的美麗驚呆了,嘴巴張得老大,連棒棒糖也從嘴裡掉了下來。見子瑋走了過來,筱婷才慢慢的緩過神來,整理好狀態,才對子瑋豎起大拇指,微笑着說道:“真漂亮!” 

  子瑋真是又高興又感動,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誇自己漂亮。子瑋再次細細的打量着眼前的這個女孩兒。她不是神仙,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兒,卻給了子瑋這麼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他人的熱情;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禮物;第一次穿上這麼高貴的衣服;第一次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誇獎……筱婷真的好像一個天使,那麼純真、善良。 

  正當她們倆沉浸在感動之中時,班裡卻早已喧嘩一片。 

  那個趙丹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兒,還自稱“校花”,但是嫉妒心很強,看到全班男生都為子瑋傾倒,她心裡當然早已醋海翻騰,就對同桌——一個同樣長的很漂亮,且與趙丹同流合污的女孩兒說:“看,我沒說錯吧。劉筱婷送給王子瑋的就是這件。” 

  那個女孩兒也推波助瀾道:“我早就說過,王子瑋跟筱婷交朋友,就是因為筱婷家有錢,想沾點兒光。” 

  這話很快在全班傳開了。但是自從筱婷上一次在班裡大發脾氣之後,同學們誰也不敢在她面前提這件事,所以,她一直沒有聽說,可是,這話傳來傳去,終於還是傳到了子瑋的耳朵里……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