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4)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翌日,早上七點十五分。 

  “嘀鈴鈴……”鬧鐘不知響了多少遍,終於把筱婷叫醒了。筱婷揉了揉懵松的睡眼,伸了伸懶腰,一看錶,天哪,要遲到了!開學第二天,筱婷可不想遲到,於是連忙穿衣、梳頭、洗臉、刷牙…忙得“不亦樂乎”,剛才的睡意也全然消失了。筱婷拿起電話,急忙撥下一串號碼,很快,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對筱婷來說並不陌生的聲音:“喂,誰啊?” 

  “王叔啊,是我,筱婷。你趕快開車到我家門口,我上學快要遲到了。” 

  對方還沒來得及回答,筱婷就把電話掛了。筱婷又跑到門口,向樓下喊道:“李嬸,別給我準備早餐了,我待會兒在車上對付點兒漢堡就行了。”然後又跑回來收拾書包,收拾完書包后就往樓下跑去了。 

  大門口,一輛黑色的寶馬車已經等在那裡了。車前站着一個40歲左右的男人,身着黑色的西裝,皮鞋擦得鋥亮,車門也已經打開了。“小姐”,那個男人見筱婷來了,忙鞠了一躬。“恩,快走吧。”筱婷把書包扔進了車裡,隨後自己也坐了進去,那個男人替筱婷關上了車門,又從車前繞過,坐進了駕駛室。 

  車在學校門口慢慢停下,筱婷開了車門就跑下車。“小姐”,筱婷還沒跑兩步,就被王叔叫住了。“什麼事啊,王叔?”“你的書包…忘拿了。”王叔邊說邊舉起筱婷可愛的書包。筱婷只好又回去,走到車門口,抓起書包就往學校跑。 

  筱婷只顧往學校跑,連頭也不抬。卻不料,“咚”的一下,她似乎撞到了什麼,跌倒了,隱約中,她似乎感覺到,對方也跌倒了。“誰撞我?好痛啊!”筱婷邊埋怨邊自顧自的揉着摔疼了的腿。這時,一雙纖細的手挽住了她的胳膊,將她攙了起來。 

  “哼,就是你把我撞倒的吧。以為扶我一把我就能原諒你嗎?敢撞我,看我怎麼整你。”筱婷在心裡盤算着。畢竟是千金大小姐,明明是她撞了人家卻反過來埋怨別人。 

  筱婷還真是滿肚子鬼主意。就在那個人扶起她的那一會兒,她已經想好了整人的方法。她抬頭,正準備實施計劃,卻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子瑋。她慶幸啊,幸虧她還沒開始實施計劃呢,要不然… 

  “子瑋,怎麼是你啊?” 

  子瑋看出了筱婷的詫異,從筱婷的表情中,子瑋已將筱婷的心思猜了個八、九成。子瑋笑了笑,沒有回答筱婷的問題,只是拉起筱婷的手向教室走去,邊走還邊說:“快走吧,要遲到了。” 

  “子瑋,我告訴你啊,要換成別人,我肯定不會就這麼罷休的。” 

  “是你撞我的耶,我沒問你的‘罪’是便宜你了。” 

  “哎呀,咱倆誰跟誰啊,我不怪你,你也別怪我了。” 

  …… 

  子瑋和筱婷手牽着手走遠了,她們的身影越來越模糊,聲音也越來越小……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