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一個人,在空蕩的房間中思考。當自己有一天背上行囊步履在屬於自己的小路時。該是怎樣的情形?

  提心弔膽地問自己:什麼是我想要的?喜歡追求一種高境界,卻已經忘記平凡而簡單的生活才是種享受。噢,這樣的追求失去了理智,已消遣了寶貴的時間,發現自己活得好累。

  望着我那條即將要走的小路不遠的地方,隱約中看到了一座山,我看不出它有多高,彷彿高得能穿過整片藍天,薄雲一層又一層地圍繞着這座屹立在大地的獨霸一方的巨人,難道?它在暗示我什麼嗎?喔,我還不大明白。是要考驗我,還是要幫助我。可我的意識似乎在告訴我要慢慢靠近它。

  空虛帶走了我曾經的自信心,迷茫中,我讓毫無理智的心打亂了我的思想,打亂了我的人生,如今,是那巨人雪中送碳地給了我勇氣之心。我重拾心中點滴的希望,用它重新拼湊自己的理想人生。

  就這樣地,敲打眼前的鍵盤,敲打出自己心中的酸甜苦辣,敲打自己墮落的靈魂,懶惰的思想。隨之再次升騰,敲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空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