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曾幾何時,走在落花的季節。一片片花瓣從空中落下來。落在我的肩榜上,輕輕一下拂去身上的花瓣,落花終有人意。我只願走在落花的季節,看一看那深秋的落花。時間流失,看着那些落花突然有一些傷感,有一種感覺,發現自己好想躲在一個角落裡,望着窗外的燈紅酒綠,望着城市的空浮虛化,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

  美只不過是飄蕩在深秋的落葉、飄浮在天空上的雲朵。而且它們只不過是配合天空來展現他們的身軀、當夜幕降臨時,他們也隨着消失。那時就只能看見月色的黑點、只能與夜共舞、獨自一人與夜暢談,去品味它的悲傷

  即使青春是一朵花,但我明白,一枝花永遠不是春天,春天應該是萬紫千紅的。

  初二:敷衍無語

您正在瀏覽: 空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