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的時候,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時候,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閱讀,成為生命的組成部分。——題記

  兒時的我,是那麼的放蕩不遜;兒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幼稚;兒時的我,是那麼的貪玩不羈。

  父母為了改變我與生俱來的大大咧咧的個性,於是把我交給了書。從此,書,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曾記得,兒時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留下了心酸之淚;情竇初開時席慕容的詩打開了女孩子隱秘的內心;曾記得,在一片沉思中被余秋雨先生帶着走了一段文化的苦旅;曾記得,讓曹文軒爺爺牽着手,得到了一次又一次心靈的洗禮;曾記得,在《邊城》似幻如夢的歌聲中摘得大把厚實的虎耳草;曾記得……上帝給了我一次生命,我卻要在書中偷偷的雙生。

  如果,要讓我獨自一人去遠行,我一定要帶上一本書。有人會問:“那你豈不是要看成百上千遍!”我會回答:“是的,我願意!”一本書讀上千百遍有什麼奇怪的呢?古人說過“書讀百遍,其意自見”你一遍一遍的讀,一遍一遍地悟,就會發現,哦!它原來還有這層意思在裡面。就好似,你與你的朋友見了一百次面,難道以後就不見面了么?每一次的見面,交談。你都會發現,哦,原來他還會這個!你在自己家住了很久,難道回了一百次后,就不會了么?你每一次回到家,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哦!我家這樣看更美!

  讀書,是快樂的,是安逸的。不妨試想一下:當你案頭放着一杯飲品,手中捧着一卷書本,聽着耳邊沙沙的書聲,聞着絲絲淡淡的書墨之香時,是何等愜意,何等安詳,何等舒暢。在物慾橫流的今天,要有這樣一種心態是多麼不易,多麼難得啊!

  有人說,一本書是一片葉,一葉知秋;有人說,一本書是一場戲,一戲人生,而我說,書是我生命的組成部分。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惠景中學初二:熊??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時候,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時候,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