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樹林 

  在我家附近的小山坡上有一片樹林,樹林里長着許多的花草。 

  春天,春姑娘來了,春姑娘送給樹木們一件綠色的紗衣。樹木們興高采烈的向春姑娘點點頭,送給了春姑娘一個漂亮的五彩花環,春姑娘帶上了花環向樹木們揮揮手,乘着春風悄悄離開了。 

  夏天,夏姑娘來了,夏姑娘給樹木帶來了綠黃相間的連衣裙。樹木們可開心了,向夏姑娘招了招手,抖下了許多樹葉書籤送給了夏姑娘,夏姑娘坐上書籤輕輕的飛走了。 

  秋天,秋姑娘來了,她給樹木們帶來了一頂金黃色的帽子。樹木們戴上帽子高興的送給了秋姑娘一本小巧的樹葉書,秋姑娘答應樹木們告訴小動物們聽:冬天將要來了,秋姑娘愉快的飛走了。 

  冬天,冬姑娘來了,冬姑娘拿起剪刀給樹木們理髮,還送給了它們一條毛絨絨的,厚厚的白圍巾。樹木們把樹葉連了起來,給冬姑娘縫了一條短裙,冬姑娘高興的走了。 

  呀!家鄉的樹林難道不美嗎?不,它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