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死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里說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啊,朋友就像看不完的笑話書,時時讓我發笑;朋友又像一個能常常在我身邊提醒我、幫助我的老師;朋友又像一本字典,裡面的東西探索不完。我願意和朋友架起一座彩虹橋,那是心靈與心靈溝通的路。 

 瞧!我的死黨向我走來了,她叫小昕,是和我在一起讀了六年書的死黨。她個子不高,一米五八左右,長得像一位新疆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樑,微卷的頭髮,人見人愛。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不分彼此,在校園裡,在校園外,你總可以看見我們形影不離,曾經好幾次被別人誤以為是同性戀,每次都把小昕氣的跳起來。小昕是一個樂觀而又迷糊的人,對什麼事情都非常糊塗。她每天都樂呵呵的,從不杞人憂天。有一次我問她如果天塌下來,那你怎麼辦?她卻事不關己的說,那怕什麼,比我高的人多的是,有他們幫我頂着呢,對了,還有你呀!看她就是這麼一個人——樂觀,有時候我還真羨慕她。 

 看!那位同學正在幫同學做值日,她就是我的另一位死黨——娜娜。她有一頭讓人羨慕的烏黑的長發,看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真是個文靜的女孩,可是,你可不要被她的外表迷惑哦,她可是個假小子,每天和班裡的那幫男生稱兄道弟,整天哥們哥們的叫。她也許是性格象男生吧,她有一股牛勁,倔強起來誰都管不了。她可以為了一道數學難題,埋頭算一個上午;她可以為了證明她正確的觀點,去和同學,甚至老師辯論一個小時,知道對方被說服,她的牛勁以來誰都怕。 

 我的兩位死黨,一個樂觀迷糊,一個倔強認真,她們是我這輩子的朋友,不,下輩子,下下輩子......如果真的讓我給這段友誼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