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死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一開始,我被重新分了班,我被分到了初二七班,是原來的初一九班。由於是剛到這個班級,人生地不熟的,所以一開始很孤獨,但和同學們相處了幾個星期後,我漸漸的融入了這個新的班級,並且認識了幾個“死黨”。 

  死黨之一:石偉超。此人的學習很好,並且很重友誼,只要是朋友被人欺負了或者挨打了,他就會給朋友打抱不平,所以人緣極好,我們班的男生都叫他“超哥”,這當然是親切的稱呼,另外,此人還樂於奉獻,我們寢室一開始沒有鎖,同學們從家裡帶的吃的東西和一些日常用品,不知被哪個“小人”盜了去。他見這樣下去可不行,就自己掏腰包買了一把鎖。自從這以後,我們寢室再也沒有丟過東西,這功當然還得記在“超哥”頭上。還有,由於我們是住校生,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所以一些臟衣服就得自己洗,可是我們寢室沒有盆子和洗衣粉,每次洗衣服都得借別的寢室的盆子和洗衣粉,有時候乾脆不用洗衣粉,洗出來的衣服當然很不幹凈了,老難了,他見這樣難,又一次為大家造了福:買了盆和洗衣粉。從此以後,我們洗衣服就方便多了。謝了,超哥。 

  死黨二:陳通。他家是陝西的,是來這邊上學的,所以我們經常問他家鄉的事,他也給我們講了他家鄉的黃帝陵,和一些風景區。我們都聽呆了。陳通很熱愛學習,經常是下了課也在那裡學,每天晚上下了晚自習,都9點多了,同學們都累的要命,一點也打不起精神,他卻還在班裡學習,班裡的燈熄了,他就拿着手電筒去宿舍學習,在床上趴在那兒,用手電照着書,在那兒學,經常看到12點,而早晨他都是5點起床,而我們通常都是接近6點起床,他睡的比我們晚,起的比我們早,而有的同學在白天上課困的抬不起頭時,他卻是精神煥發,真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打了興奮劑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所以他的成績在我們班了總是名列前茅。 

  死黨三:呂周永。此人是我的死黨中最要好的一個。我們兩個經常是形影不離。我們一起打飯,一起學習,一起睡覺,整天呆在一起。他姓呂,而我有時叫叫跑偏,就叫成了驢。我經常這樣叫他,這不是挖苦,而是友誼的表現。他也不介意,所以驢驢的就叫開了。最後發展為全班都這樣叫他,但此人心胸寬大,並不計較這些。我們兩個在一起經常開一些玩笑,我們一邊走一邊開着玩笑,所以我們都是邊走邊笑,想想,真是開心。他很愛聽歌,自然也愛唱歌,不過他唱的歌我實在是不敢恭維,唱歌經常走調走到爪哇國去了,如狼嚎一般,誰敢聽呢,用白雲大媽的一句名言:“人家唱歌要錢,他唱歌要命啊。”不過作為他的死黨,正所謂:我不聽狼嚎,誰聽狼嚎。只能硬着頭皮聽下去,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幾位死黨,正是有了超哥,我懂的了要奉獻,有了陳通,我明白要想成功只有努力,有了呂周永,我才天天開心。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