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要保護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保護地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非常美麗的:樹木長得枝繁葉茂,河水流得嘩啦啦,鳥兒唱得嘰嘰喳喳……可是,有一些地區就不懂得清潔了:森林光禿禿的,沒有一絲生氣;河水滿是垃圾,死魚到處可見;空氣渾濁,讓人聞了都難受。

  為什麼他們就不能少砍幾棵樹造紙呢,這樣不就能讓樹木枝繁葉茂了嗎?為什麼人們就不能把垃圾分類並回收呢,這樣不就能讓小河嘩啦啦了嗎?為什麼獵人們就不能少打幾隻鳥呢,這樣不就能讓鳥兒嘰嘰喳喳了嗎?為什麼……

  我們地球只有一個,人們應該去保護她,而不是去破壞她。地球,是一個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山川大地是她的肌膚,江河湖海是她的血液,花草樹木是她的頭髮,這和諧大自然給我們造就了美好的家園。如今,地球在發出痛苦的呻吟:救救我吧——人類生存的家園!

  四年級:何曉銘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保護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