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家愛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家愛祖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變化真大呀,唐宋元明清,五千年上下歷史。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到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祖國的富強不是偶然的,而是經過几几代代的人共同努力的。鄧小平爺爺在1978年提出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決策,是中國走向了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道路,中國從此走向了世界舞台,成了世界大國。

  我很愛我的家,和我的親人,因為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客人,爸爸說,媽媽去做飯,我去泡茶和準備點心。爸爸去和客人聊天。我們全家人的招待下,客人很滿意哦。還說下一次還來。爸爸很高興,因為這位客人正是我的叔叔。這讓我感覺到了有家真好。什麼事都可以一起議論,一起努力,加油。

  愛家愛祖國,做一個對家,對祖國有貢獻的人。愛自己的父母和長輩,百善孝為先。感謝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充實,快樂的。將來,讓我們00后成為祖國的棟樑。有家真好!有祖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愛家愛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家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