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祖國愛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愛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住在四川綿陽市安縣的一個小鎮,那裡是個風景優美,四季如春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那裡的白水湖了,白水湖是我們那裡的省級旅遊區,而且還是國家有名的地質公園呢!

  白水湖湖面約2.6平方公里,水面約3100畝,湖中有天然噴泉,噴泉的水冬暖夏涼,號稱西南第一泉。湖中魚兒成群,還有野鴨等水鳥彙集成一個天然的水上樂園。湖中還有大大小小的島嶼二十多個,島上群山環繞,綠樹成蔭。而最為漂亮的島就要數孔雀園島了,園內養着許多的奇珍異鳥,有孔雀、鴕鳥、鸚鵡、等……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孔雀了,特別是孔雀開屏的時候,好像是五顏六色的一把大傘一樣,非常漂亮,還有那會說話的鸚鵡,真是美麗極了。

  大家最喜歡看的西遊記就在白水湖拍了兩集呢!現在那裡種的桂花樹就是拍西遊記時孫悟空和豬八戒等演員種的。我真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我的家鄉真美麗啊!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愛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