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很多人剛開始接觸我時,都覺得我像小孩子似的,覺得我不是很成熟,內心很純潔。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反正,我是我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我。不喜歡孤獨,喜歡找熱鬧。恰巧我今年上初一了,初中生要求要高了。也要自己學會自主學習了,不能在一群一群的交流。確實我很反對,我就覺得,這是為什麼,大家一起學習不是很好嗎?有時候我正好反對的事,就會越在我的身上加重。

  有時,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吃有穿的,什麼都不缺。可面對那麼那麼多的煩心事後,我真想把一年化成一天,覺得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從娘胎里哭着出來,又從哭聲中死去,能帶去什麼,能留下什麼。我曾經也問過媽媽,媽媽說,人一輩子或在這個世上,簡單的說是傳宗接代,那也是一種幸福。後來,媽媽沒跟我說過深刻的含義,只叫我去想,去體會,我知道。可能到我死的時候我才能體會的到吧。

  我不希望我開開心心沒一天,我只希望我能在我的一生的時間中能得到1/3的開心,就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