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被了解的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了解的角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燈光暗淡了,黑暗的光華一點點的沉澱着。我躺在僵硬如同鑽石的床上,睜大着閃亮的瞳仁,眼神在那些看不見卻熟悉的過火的天花板、書桌、衣櫃、鏡子上流離失所。放在胸口的手錶的指針一如既往的顫動着,有點微微的心痛。街道上的車水馬龍依舊川流不息,喧囂如經年般流轉不息,像魔音一樣在大腦里迴旋。寂寞又不甘寂寞的心小心翼翼地張開雙翅,和耳膜一起顫抖着。眼淚無聲,一簇簇地抖落打濕了夜的清寂。 

  我把身體蜷成一團,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在夜空的庇護下慢慢地睡去、失去知覺。讓流出的辛酸苦澀的液體凝結在塗滿無奈的臉上,不讓任何人看見。 

  我會一直沉睡到第二天的清晨,然後,把笑容帶在臉上,再一次地用千篇一律的方式去度過一個千篇一律的白天。 

  他們總是會看到我寫滿笑意的臉,他們說:“你很快樂。” 

  我微笑:“是嗎?” 

  “如果你都不快樂,那就沒有人快樂了。” 

  我笑,很陽光的,笑得一臉燦爛。 

  一轉身,一滴溫熱的淚落入掌心。 

  有些事,他們是永遠不會懂的。 

  而在他們的視野之外,我會若無其事的揚起手掌,讓那滴孤獨的淚從指尖滑過,落到遍布塵埃的地上。我甩甩頭,帶着微笑,走了。分明感到胸腔里什麼東西碎了。 

  在他們眼中,一個有着優異的成績,被老師、家長寵愛,可以肆無忌憚的上網,有着很好人緣的人是不可能不快樂的,但是,有一種情感是他們永遠無法理解的。他們不知道,當他們在某個地方狂歡時,我只會一個人坐在高高的陽台上,看着一點點崩塌下來的孤獨,狂歡似的流淚。 

  我不過只是牽線木偶。在燈光迷離的舞台上,別人可以看見“我”的所有情緒——那些並不真實、被我自己操縱出來的情緒。 

  我的表面,陽光燦爛,但永遠不屬於我。我真正的世界里,永遠陰雨霏霏。

您正在瀏覽: 不被了解的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了解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