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了解 

  我曾無數次問過我自己,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真的得了解我呢?我始終不明白,難道說世界上真的沒有人了解我嗎?我心裡的痛苦,傷痕與自卑都是我不想,不要的表現,可我怎麼都不能控制我內心的壓抑,我有時在幻想,要是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我願意為它做很多我根本都不想做的事情,也許你們根本不會相信我說的話,誰能知道我外表的堅強是掩飾我真正的內心的痛苦,媽媽一天只會讓我學習,爸爸只會讓我考上大學,有時我真的在懷疑我是為誰活。媽媽爸爸你們能讓我自由的成長嗎?我想你們真正的了解我,不是一天的責罵,我渴望像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小魚一樣的自由自在,我曾無數次想過,告訴你們過,你們都當成了笑話,我真的不想在解釋了,我要有我自己的天空,我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