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很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很了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大家都希望升上初三的時候,沒有班主任跟着上去!

  想想,我們一起度過了兩學年。大家對彼此的了解實在太深了,開始地,反感了!

  班主任也是如此,他說,他不希望跟着我們一起上去了,他不希望跟我們相處在一起了,大家也都一起兩年了,失去了當時的新鮮感,剩下更多的是,反感!

  其實,班主任不錯的!只是,喜歡強顏歡笑,讓得很多同學都認為做作。只是,班主任強顏歡笑真的很開心嘛!不過是不想讓自己的糟糕心情影響到大家罷了!演技卻又不好!

  只是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有的時候我們就是以為內太過於了解一個人,所以,我們開始迷茫了。包括自己~!

  記得文雪曾經說過,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感覺鏡子裡面的自己太陌生了!昨天晚上,看着鏡子,有一種衝動,想要看到鏡子裡面的人的未來,想要看看,她過得怎麼樣!

  有些時候,我們越了解,才會越反感!朋友之間的距離,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任何人皆如此!

您正在瀏覽: 因為很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很了解 暫無評論